3月29日起可网络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继今年3月6日我市到货的一批九价宫颈癌疫苗被抢种之后,3月27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传来消息,我市今年第二批九价宫颈癌疫苗到货,3月29日开始接受线上预约接种。

市疾控中心有关专家介绍说,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对象为16岁至26岁女性,20岁至45岁女性可预约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或现场预约。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知苗易约(知苗易约—HPV疫苗)预约。

本次预约接种门诊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市区建设路中段),预约时间为3月29日10:00-3月31日12:00,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于接种日在接种门诊部进行公示。预约成功者请在4月1日至4月8日8:30-11:30、14:30-17: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预约门诊接种疫苗(以实际预约时间为准)。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

专家提醒,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3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