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古街、叶县县衙3月28日恢复开放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3月26日下午,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我市三个景区将于3月28日恢复开放,分别是4A级景区墨子古街、叶县县衙和叶公园景区。

据了解,3月28日至4月30日,墨子古街推出门票优惠政策;3月28日至12月31日,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原件(本人身份证+医务人员相关资格证)可免票入园。

叶县县衙将继续实行对叶县本地户籍居民持身份证免费游政策。叶县籍尚未领取身份证的10岁以下孩童可由监护人带领免费游览,10岁以上的持能确认身份的有效证件可免费游览。年满70岁老人持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参观。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残疾人凭残疾证、记者持记者证免费参观。大学生凭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

景区提醒游客:入园游玩请戴好口罩,遵守景区疫情防控规定。

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26日,我市共开放尧山景区、舞钢市二郎山景区、舞钢市灯台架景区、鲁山县画眉谷景区等3A、4A、5A级景区10个,尚未开放的景区在做好准备工作后将陆续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