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韩江法)11月10日上午,民革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弓出席。

张弓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民革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三要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