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1日举行
来源:平顶山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3月9日,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1日举行,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3月11日前可打印准考证

即日起,考生可分别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和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网络会一直开通至3月11日。

不需要携带考试文具

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护照、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身份证明、港澳台居住证等证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除此之外,考生不能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点后关闭手机,所需考试文具由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配备。

考试当天,考生可提前3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交通等因素影响考试。

为保障考生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进入考点后全程佩戴口罩。

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每场的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者禁止入场参加考试;须每科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本次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实行全时段、无死角的网上监控和录像,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移送当地公安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切勿轻信“助考”信息

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渠道向考生发布“助考”“提供真题”、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请考生切勿轻信。

4月14日起可查成绩

考生可于4月14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可于4月14日—27日向平顶山市教育考试中心提出复核申请。

平顶山考区监督举报电话:0375—49730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