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煤神马“牵手”铁福来 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吴学清 朱江淼)2月23日,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平顶山天成矿山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举行。这是落实我省关于国有工业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中国平煤神马与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拓展合作领域的积极探索,对于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煤矿装备智能化水平、助力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煤矿防突钻探高端装备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研发为引领,主导编制行业标准1项,掌握多项核心技术,6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先进)水平,两次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在煤矿防突钻探装备研发、制造方面的实力居于国内领先行列。

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平煤神马与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而新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煤矿防突钻探智能研发、安全高端装备生产制造的企业,拥有从研发试验、制造加工到营销售后的现代化完整服务链条,现有现代化厂房11000平方米,配置现代化机加工设备和检验、试验装备60余台套,主导产品为煤矿防突钻探装备,包括煤矿用履带式液压钻机、煤矿用自动化钻机及相关配件等。该公司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中国平煤神马资源优势和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的技术优势,不断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在瓦斯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深入研究,保障煤矿安全高效生产,从而实现瓦斯治理装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