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宣讲更有热度温度深度 市委宣讲团成员持续宣讲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浏览

党的理论是来自人民、为了人民、造福人民的理论,人民的创造性实践是理论创新的不竭源泉。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贯彻落实,是当下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我市持续宣讲,不断提升宣讲的热度、温度、深度,努力让百姓听得懂、能落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2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胡世昭受邀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世昭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银杰说:“听了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和重大部署,把学习成效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求真务实、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新局面。”

2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生态环境局宣讲报告会举行。胡世昭受邀作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全面解析。

“胡世昭主任的宣讲既有很深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建设美丽中国的新目标新任务,不断开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助力鹰城绿色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德方说。

2月1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军周到市工业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军周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全省和我市实际,把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四城四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等内容融入其中,讲解透彻,引人深思。

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黄新军说:“我们将把报告的精神落到实处,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现代化职业教育阔步前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职教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