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神马:统一思想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各单位开展2023年集团“两会”精神“百人千场”形势任务宣讲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赵志国)日前,中国平煤神马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开展2023年集团“两会”精神“百人千场”形势任务宣讲的通知》后,各单位纷纷举行集团“两会”精神“百人千场”形势任务宣讲报告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奋力谱写高质量现代化中国平煤神马新篇章。

氯碱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俊超围绕“六个坚定”,详细分析了“六高一强”的深刻内涵和战略意义,并结合该公司的发展现状和要求,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运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朝阳从集团成绩瞩目、未来可期、大有可为等3个部分对集团“两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对该公司202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阐释,为该公司舞好煤焦销售龙头,推进营销持续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

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书记朱云亮从多方面、多视角对集团“两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明确了该中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动员干部职工不断锤炼自身本领,记录集团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的感人故事,传播集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嘹亮声音。

四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跃华围绕集团“两会”精神和该矿今年的发展目标、具体任务和有力举措等方面进行分析解读。

十矿党委副书记郑清亮围绕成绩瞩目、未来可期、大有可为3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集团和矿井2022年以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未来发展目标愿景,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铁运处党委书记孔忠伟深入浅出地讲解集团“六个坚定”基本原则、“六高一强”总体部署和“七新”发展局面要求等,并结合该处实际,详细解读了“平安高效、绿色智能、行业一流”矿区铁路目标愿景,引导干部职工锚定“安全三零、经营三稳、共享三联”年度目标,为全面建设高质量现代化中国平煤神马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目标,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干劲,积极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