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出10名“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为鼓励先进典型,树立行业标兵,传递社会正能量,2月17日,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李红等10名同志平顶山市2022年“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称号。

为激励我市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精益求精,促进新经济、新领域、新业态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良好氛围,市总工会开展了“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经推介和认真评定公示,河南鑫顺华物流有限公司司机李红、汝州市巨龙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司机张亚涛获评“最美货车司机”;顺丰快递河南区寺坡营业部收派员王亚星、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宝丰分公司城区揽投部揽投员杨朝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宝丰分公司揽投部经理张翼翔获评“最美快递员”;汝州市众通配送有限公司骑手于亚宾、饿了么平顶山湛河站点白班组组长孙倩倩获评“最美外卖员”;河南迅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司机娄晓菲、河南沸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职网约车司机王长青获评“最美网约车司机”;平顶山汇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项目经理翟朋华获评“最美家政服务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