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2年三季度红榜 我市两个改革典型案例上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吴学清)近日,从市委改革办传来消息,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日前下发文件,通报2022年第三季度改革典型案例红榜,我市两个典型案例上榜。

省委改革办在红榜通报中说,宝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率先启动并完成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开发区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和利润占全县比重从30%提升到70%,对工业增长贡献率从40%提升到超过90%,成功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区。

我市上榜的另一个典型案例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推行的“独任行政审批制”改革。红榜通报说,平顶山市推行“独任行政审批制”改革,将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审查、决定“三岗合一”,授权任命“独任行政审批官”,建立首批69项“独任行政审批制”事项清单,实现“全流程、一个人、一次办”,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效率。

此次全省共有20个典型案例受到通报表扬。在省辖市中,仅有洛阳市和平顶山市各上榜两个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