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1918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月3日,市政协提案委传来消息,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立案的所有提案已经全部办复。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二十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紧扣党政目标、反映社会关切、聚焦热点难点,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五年来,常委会共收到提案2164件,立案1918件,其中集体提案256件、委员个人提案1662件。各单位认真办理提案,提案办复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这些提案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的智慧与心血,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愿望与期盼,提案中许多前瞻性的意见得到采纳,大量可操作性的建议得以落实,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