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向劳模赠阅党报 45名全国劳模获赠全年《平顶山日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吕占伟)1月1日,饱含对鹰城全国劳模浓浓的关爱之情,由市总工会出资订阅、平顶山日报社发行投递的2023年度《平顶山日报》开始送达全市45名全国劳模的家中。“适逢全市两会召开之际,新年的第一份《平顶山日报》服务性强、信息量大,为我们在新的一年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感谢市总工会对我们的关爱!”全国劳模张全民说。

为让劳模更好地了解国情、省情、市情,更好地发挥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开展“向劳模赠阅党报”公益活动,出资为45名全国劳模订阅2023年《平顶山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楷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说,向劳模赠阅党报,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良好氛围的一个具体行动。

平顶山日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做好《平顶山日报》的发行投递工作,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让党报走近劳模;通过让劳模阅读党报的方式开拓他们的视野,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鹰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