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浏览

2022年9月22—23日,我市在舞钢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政策公开质量,不断夯实公开工作基础,加快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功能。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宇伟作开班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市直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宇伟在开班式上全面总结了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压实建设管理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期间,有关专家领导分别就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工作、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回顾暨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解读、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工作规范、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等进行了多个专题授课,汝州市、舞钢市、新华区、卫东区、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6个单位进行了专题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扎实做好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