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6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办公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廷瑞指出,人才是一切发展的动力源泉。各级工会组织要提升站位,增强做好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和省总工会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立即行动起来,加快促进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

闫廷瑞强调,要健全工会培训体系,大力开展职工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推动应训尽训,不断提升职工技能水平。要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深化培训、练兵、比武、晋级、激励深度融合竞赛模式,推动以赛促训,增强职工职业竞争力。要选树优秀技能人才,推动典型引路,激励广大职工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之路。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协调力度,强化督查问效,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争创一流,确保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四城四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宝丰县、郏县的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