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叶县外事办开展 “新春走访归侨侨眷”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严严冬日访归侨,暖暖春意话乡情。1月17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平顶山叶县外事办走访辖区14户归侨侨眷,为侨胞侨眷送去祝福和慰问,也送去了党的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归侨侨眷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其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的情况,向他们发放新春慰问信,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过侨眷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向归侨侨眷们宣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使归侨侨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营造出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氛围。

坚持重大节日“访侨户、送温暖”活动,是密切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有效途径,是扎实做好为侨服务、构建和谐侨界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叶县县委外办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事为民”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做好归侨侨眷的关切工作,仔细倾听侨眷属声音,及时解决侨眷属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积极发挥我县外事桥梁纽带作用,为凝聚侨心侨力贡献外事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