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燃公司以实干成效检验能力作风
作者:王代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代诺)1月25日是农历的小年。这天上午,看着燃气灶上逐渐旺起来的火苗,市区湛河南路恒大珺睿府小区1号楼住户翟女士笑得合不拢嘴:“刚搬入新房,就等着通气,真是等啥来啥!今天这气通了,家里的年味一下子就升腾起来了,春节的团圆饭做着也更有劲儿了。”

顺了,居民的心也跟着更顺了。春节临近,年味愈来愈浓,群众的用气需求也更加迫切。用户急在哪儿,我们就干到哪儿。”124日上午,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湛南营销分公司副经理吴岩佳和安装人员来到珺睿府小区为新用户通气。

大雪初停,室外寒风凛冽。安装人员调压测试、连接管道、检查安全,一切正常之后,打开开关,点火送气。当天,源源不断的天然气顺着管道安全抵达恒大珺睿府100多户居民的家里,既添了年味,也温暖了居民的心。

以初心换民心。让居民早日用气、安全用气,是平燃公司始终坚守的服务初心。新年伊始,该公司结合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以问题导向切入、以目标导向发力、以实干导向落实、以结果导向检验,一体推进找问题、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生活得更称心、更舒心。

连日来,我市普降大雪,该公司工程、维修、安装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冒雪施工,公司领导分组深入一线督导工程进度。近一周,市区以及舞钢、宝丰、叶县、鲁山等县区分公司完成点火送气1000余户,入户安检1600余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