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1月2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辉强调,要认清重大意义。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有力服务大局、确保司法公正、践行司法为民、建设过硬队伍的重要保证,只有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要认清存在问题。个别干警在政治敏感性、专业素养、调查研究能力等方面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在争先创优、狠抓工作落实、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还存在要求放松、作风松懈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目标,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从严从实深入进行。要认清努力方向。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紧扣活动主题,推动能力作风大改进尤其是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公正司法、群众工作四种能力,倡树勇于担当、争先创优、狠抓落实、清正廉洁四种作风,以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