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艺术中心“线上盛宴”即将呈现
作者:丁进阳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丁进阳)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也迎来了开馆十周年。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市文化艺术中心将于12月11日起推出以“初心与恒心”为主题的“听音乐·学党史”红色经典音乐作品欣赏系列线上演出活动,为市民呈现一场线上视听盛宴。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百年,重温革命岁月,市文化艺术中心在推出“初心与恒心”“听音乐·学党史”红色经典音乐作品欣赏系列讲座之后,即将推出“初心与恒心”“听音乐·学党史”红色经典音乐作品欣赏系列线上演出活动。为了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感受艺术带给生活的美好,市文化艺术中心将在微信公众号平台陆续推出线上系列演出。市民关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就可视听。

市文化艺术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节目正在精心编排筹备中。每一场线上系列演出从策划到呈现都是匠心独具、精益求精,通过方寸屏幕呈现出的不仅有艺术家们精彩绝伦的艺术展现,还有幕后团队的精心策划,以及对艺术与观众深沉的热爱。每一次追求卓越的完美呈现,都展现了参与线上系列演出每一个环节的创作者、演绎者们的专注与坚守。每场演出精致的布陈、服装和妆发考究,镜头呈现的完美追求,无不彰显在每一帧高品质画面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