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市人民检察院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组织市县两级人民检察院开展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123日,市人民检察院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到武警平顶山支队机动中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检察院工作人员为官兵发放了宪法知识、防电信诈骗小常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有关宣传资料。

同时,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关爱中心等部门也开展了送法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检察机关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法七进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