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 做好组织观看《长津湖》等重点影片工作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国庆假期以来,《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主旋律影片持续掀起观影热潮,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引起社会强烈共鸣。10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地做好组织观看重点影片工作。

通知指出,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组织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永不消逝的电波》(修复版)等主旋律影片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引导党员群众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组织好观影活动,确保观影覆盖面。要广泛深入宣传,形成强大的正面宣传效应,充分调动干部群众观影热情,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