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李爱仙 孙建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李爱仙 孙建峰)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9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及时传达了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市十次党代会为我市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把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报告中谋划的未来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第一目标,把服务发展当作第一要务,把依法行政当作第一责任,把人民满意当作第一追求,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力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而不懈努力奋斗。

一要用最优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市场主体培育行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市场主体提质增量。二要用最严监管守牢安全底线,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用得舒心。三要用最强手段维护市场秩序,突出知识产权保护和公平竞争执法,打击传销和违法广告,规范价格行为,维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四要用最高标准服务科学发展,做好12315消费维权工作,完成好“双创”各项任务,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满意度。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表示:“我们一定要用行动求理解,用作为求地位,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