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酒类消费与创新” 国际研讨会在平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8日下午,2021首届“酒类消费与创新”国际研讨平顶山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共论酒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探讨酒业创新转型与融合发展路径。

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摩尔多瓦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等驻华使节国务院参事室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会长、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名誉会长王亚平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院长董建辉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市长赵文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驻华使节、中外嘉宾和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平顶山市既是资源型工业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也是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这里拥有宝丰酒业、梦想食品、伊利乳业等一大批全国知名的食品企业。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酒是一种特殊的文化载体,承载着一种生活方式酒类消费是一种重要的消费行为,也是一种重要的经济活动。希望这次会议的召开,能够促进酒文化、酒产业在平顶山积极有序健康成长。

赵文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次会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提升、交流合作的机会。我们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着力塑造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和朋友与平顶山加强全方位、多领域交流合作,我们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平顶山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杜米特鲁·贝拉基什、特穆尔·纳迪罗格鲁等嘉宾在会上致辞,王亚平等专家学者围绕酒业转型升级进行了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