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电气互感器入选行业十大品牌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420日从平高集团获悉,2021年中国电力电气行业“互感器十大品牌”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电气”)互感器产品榜上有名。

“互感器十大品牌”系列评选活动由中国电力电气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电老虎网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6年,被誉为中国电力电气行业的“金鸡百花奖”。

互感器是一种特种变压器,是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的统称,其功能主要是将电网一次侧高电压或大电流根据电磁感应原理,按比例变换成标准的低电压(100伏)或标准的小电流,用于实现二次侧仪器仪表、保护装置及自动控制设备的标准化和小型化。同时,互感器还可以隔开高电压系统,以保证操作人员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为持续提升互感器产业发展水平,平高电气始终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以“多资质、多方案、多元化”的发展思路,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培育,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支撑能力,以优质的服务、稳定的质量及品牌影响力,在市场中占据稳定地位。一季度,平高电气互感器产品市场份额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