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景教学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49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分别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叶县、鲁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景教学。

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机关党员通过先进的VR技术进行了虚拟仿真红色教学体验,并观看了中国航天、中国海洋、爬雪山、南湖一大等专题片。在叶县,大家参观了叶邑镇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段庄村党支部旧址,了解段庄村成立叶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共产党人的革命历史。在鲁山县,大家参观了豫西革命纪念馆,重点了解了鲁山作为革命老区的历史及邓小平在鲁山的事迹。

市委宣传部政研室主任宋锋说,实景教学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初心使命,从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