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艺术中心电影厅恢复放映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3月1日,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电影厅3月2日起恢复放映。

该中心电影厅近期将放映的影片有《红色娘子军》《永不消逝的电波》《红旗谱》《烈火英雄》《革命家庭》《我和我的家乡》《古田军号》《甜蜜的事业》《新穆桂英挂帅》《李白之天火燎原》《来日方长》《青年干探》《金凤湾的笑声》《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精灵小王子》《天池水怪》《叶问4》《红巴山》《诛仙》《马咀是个村》《一路囧逃》《东溪突击》《决胜时刻》《不是闹着玩的》《福星高照朱小八》《三毛流浪记》《马兰花》《飞天小魔女》等。放映时间分别为:上午9:40,下午3:00。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周六、周日为儿童影片专场。20人以上团体如需观看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影片,须提前10天联系,联系电话:0375-2667539。进入电影厅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