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曝光一批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1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一批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人员、逾期未年检车辆较多运输企业、违法起数较多的重点车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曝光。

通气会上,集中曝光了因醉驾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刘某某、张某、王某某、秦某、门某某等142人。逾期未年检车辆较多的10家运输企业:平顶山市万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汝州市鸿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中运发物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郏县永利建材有限公司、郏县福万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腾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天山运输有限公司、汝州市凯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河南东远运输有限公司。

会议还通报了违法起数较多的10辆重点车辆和10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8起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