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板助力建设上海“新地标”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112日,从河钢集团舞钢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首批2000余吨高端高层建筑用钢提前交付客户。该批钢板将用于建设上海“新地标”——上海浦东前滩四方城项目的关键部位基础和框架支撑。

四方城项目位于前滩CBD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将建设成包含办公、商业、酒店在内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采用了诸多新技术、新材料,尤其是其关键部位所用钢材,除了要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外,还须承受1倍以上的抗撕裂、抗扭曲能力等,同时对钢板的平直度等方面要求也较高。为此,舞钢公司深度聚焦“两个结构”再优化,持续加大高端产品的研发推广力度,针对项目需求充分发挥产销研一体优势,为客户定制最佳的钢材。

生产中,舞钢公司不断优化产品成分、轧制工艺及热处理工艺方案,在减少过程环节、降低工序成本的同时,强化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与客户加强沟通,优化发运环节,使产品交付时间比客户要求的早3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