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单月钢板发运量创新高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1月12日,从河钢集团舞钢公司获悉,上月该公司生产经营创出新水平,当月钢板发运量突破31万吨大关,在有力确保去库存、提运量的同时,为今年开好局、起好步,冲刺全年轧制钢板360万吨新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根据生产效率提升、生产节奏提速新形势,不断加强和改进基础管理,同步推进产、供、销、研各系统和各环节工作,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两个轧钢车间围绕提效益目标,硬起手腕抓管理,攻破轧钢瓶颈,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企业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对标,抓小事、抓细节,抓过程管理,形成了事事有人管、事事有回音的良好局面。上月该公司高炉、转炉日产均创出新水平,尤其是两个轧钢车间日入库量突破1万吨大关并在高水平上保持稳定。

此外,该公司把提升钢板装运质量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加强钢板表面质量管理,严控内部违规违制行为;以开展劳动竞赛为抓手,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创效热情,不断加大货场调装组织力度,随时了解发运进度,及时处理和解决发运难题。上月,该公司运输部连续多天日发运量都在1.2万吨以上,为全月发运钢板突破31万吨大关提供了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