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命名10家示范爱心母婴室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月11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扩大工会爱心母婴室覆盖面,市总工会近日命名10家工会爱心母婴室为市级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

为对女职工度过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去年11月,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推进工会爱心母婴室建设,评选一批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市总工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逐级推荐、实地考察、综合评审的基础上,命名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母婴室、汝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母婴室、舞钢市人民医院母婴室、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妈咪小屋、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母婴室、郏县妇幼保健院妈咪小屋、卫东区开源路丹尼斯母婴室、湛河区轻工路街道母婴室、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室、市精神病医院母婴室10家爱心母婴室为市级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