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发布全市各行业创文实地点位模拟测评情况专项通报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9月27日,市创文办发布“全市各行业创文实地点位模拟测评情况专项通报”:市创文办模拟测评组近日分别对我市政务大厅、集(农)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医院、高等院校进行了实地模拟测评,并随机抽查了每个区的两条背街小巷,通报了测评中发现的问题。

通报说,从实地测评的结果看,窗口单位(政务大厅、医院)成绩较好,大多数都达到了良好以上的水平;而成绩最差的是集贸市场,没有一个达到及格水平,这是各区下一步需要重点加强整改完善的点位。

测评中发现存在的问题:

农贸市场.png

背街小巷2.png

3.png

公共文化4.png

5.png

6.png

7.png

市创文办相关各责任单位(部门)尽快按照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内容标准及责任分解手册》的内容、标准要求整改落实。市创文办督查指导组将于9月底前对所有问题点位再次回头看。若发现对以上问题仍然整改不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将在媒体重点曝光,并在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后,与其他出现问题的单位一并追责。请以上单位(部门)将整改情况于9月30日前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督查指导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