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系统上路维护交通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同志,你逆行了,请按照非机动车逆时针行进标准,先向北,再向西。”9月22日早上7时30分许,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身穿反光马甲、手持警示棒,在市区建设路与凌云路交叉口、建设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同执勤民警一起,劝阻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公安民警在两个路口有条不紊地疏导着交通秩序,纠正行人与车辆的不文明行为,并对现场发现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早高峰结束后,市公安局召开现场会,要求各执勤点民警和辖区交警大队交警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高管事率,把哨子吹起来,对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闯红灯现象及时劝导教育制止,维护好市区执勤点的交通秩序。

“我们组织全市1164名民警,在94个路口108个路段执勤。”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副大队长郑温平提醒市民做到非机动车不越线、不压线、不逆向,遵守交通信号标识,做文明守法鹰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