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为部分企业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拉开了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序幕。

闫廷瑞一行来到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送去了价值2.3万余元的夏凉被、水杯、洗漱包、矿泉水等用品,与企业职工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叮嘱企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闫廷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激发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创造伟力。各级工会要搭建好改革创新、职工岗位练兵比武平台载体,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身技能素质,共同推进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计划,7月24日前,市总工会将分成9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