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作品在省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中获奖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7月7日,从市图书馆了解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表彰2019河南省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其中,市图书馆选送的系列作品获奖。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活动中,我市共有13部作品获奖,其中赵梓涵的《我们爱祖国》获最佳作品奖;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豫”见·童心向祖国少儿美术作品展中,我市共有7部作品获奖,其中司卓工的《我心中的湛河》、张嘉雨的《马街书会》获最佳作品奖;在“最美亲子阅读时光——‘陪伴·记录’”作品征集及展览中,我市共有9部作品获奖,其中《亲子共读书香随成长》《陪伴成长》《带上幸福去旅行》《片刻记录永恒》《阅·陪伴》《恐龙乐园》获得最佳作品奖。另外,还有6人分别获得活动优秀辅导奖和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