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招聘143名直属学校教师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7月1日,市教体局发布消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教体局直属学校教师143名。

此次招聘要求报考者年龄在30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到35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且与招聘岗位专业一致。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有关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可以不受“持有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的限制参加报名。若被录取聘用,须在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在试用期结束时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合同。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应于7月10日9:00至7月12日17:00登录市教体局网站,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在7月14日17:00前缴纳考务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