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6月29日,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宣讲团分成3个宣讲组,分别走进宝丰县、鲁山县、新华区、湛河区、高新区,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带去了生动精彩的宣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市总工会组建了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由全国省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中原大工匠、抗疫一线先进代表范素海、胡中辉、马豹子、胡香玉、赵春丽、石红彬、周乐超、曹飞、王维佳等组成。大家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各自立足岗位、无悔奉献的先进事迹,展现用奋斗和坚守诠释“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

聆听报告会的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宣讲团还将到其他县(市、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