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近日,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6月份以来全市交通违法行为,对一批逾期未检验车辆较多的运输企业、违法起数较多的重点车辆、典型酒驾案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曝光。

6月1日以来,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71094起,其中闯红灯9249起、涉牌涉证897起、酒驾醉驾150起。逾期未检验车辆较多的运输企业分别为:368辆车逾期未检验的市中运发物资有限公司、149辆车逾期未检验的市大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106辆车逾期未检验的平顶山宇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96辆车逾期未检验的市丽恒汽车运输有限公司、90辆车逾期未检验的市瑞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运输企业违法起数较多的重点车辆分别为:市国运通运输有限公司名下的豫D77560大型汽车,违法起数66起;市和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名下的豫D86380大型汽车,违法起数60起;宝丰县昊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名下的豫D80762大型汽车,违法起数56起等10辆车。

另外,通气会上还对8起典型酒驾醉驾案例和8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