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出20名“最美教师”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教体局6月15日发布消息,我市20名教师分别被评为“出彩河南人”之2020鹰城“最美教师”、2020平顶山市教育系统“最美教师”。

今年5月,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平顶山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出彩河南人”之2020鹰城“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此次宣传推介着眼于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教师队伍,通过对在疫情期间涌现出的最美教师的宣传推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人民教师在抗击疫情中勇担重任、开拓创新的高尚品格与精神风貌,激励教师抗疫守初心,育人担使命,向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锋模范学习,争当最美教师、志做“四有”好老师,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经单位推选、专家初评、网络投票、复评公示等环节,组委会确定鲁山县瓦屋第一小学教师李书红、叶县常村镇实验学校教师李云、郏县茨芭镇初级中学教师刘俊霞、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李伟锋、市财经学校教师乔炜、宝丰县贾复初级中学教师孙红、市第十五中学教师詹娜、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侯凤娟、市平东幼儿园教师毛晓燕、舞钢市第二高中教师张耀红等10人为“出彩河南人”之2020鹰城“最美教师”;市第一中学教师高春娇、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郭小娟、市第九中学教师梅林、市第四中学教师王亚玲、市第十三中学教师陈素娟、新华区新新街小学教师王军保、湛河区陶寨小学教师苑静、卫东区光华学校教师师晓丹、市育才中学教师徐燕华、鲁山县第十三初级中学教师王启航等10人为2020平顶山市教育系统“最美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