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有4个公租房小区开始办理续租签约手续
作者:范丽萍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范丽萍)5月20日,我市又有4个公租房小区开始办理续租签约手续。“此次续租签约都是一签三年,需要承租人本人携带原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本人身份证件到场办理。”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冯书寺提醒说。

据介绍,我市中心城区共有公租房小区5个。继上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开办续租签约手续后,5月20日又有4个公租房小区同步进行续租签约,分别是蓝欣家园小区、东方明珠小区、恒盛铭座小区、锦绣花园小区。这4个小区均是2010年以后建成,总计2800余套住房,到今年4月承租人的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均已到期。

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在各小区安排专人开展租赁合同续签、租金续缴等服务。办理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3:10-5:40,承租人须在本月底前办理。低收入和低保家庭因民政部门确认身份导致的延期申报,可以顺延时间办理。蓝欣家园小区的办理地点安排在该小区2号楼西配楼,咨询电话:3783862;东方明珠小区、恒盛铭座小区、锦绣花园小区办理地点统一安排在东方明珠二期5号楼一楼办公室,咨询电话:2579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