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燃公司加紧施工为居民供气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这几天天气这么热,燃气公司的同志一直在为我们小区送气忙碌。我们这个小区之前没通天然气,原来都是要扛着煤气罐上楼,很不方便。”5月3日下午,家住鲁山县农行家属院的居民赵国平说。

近期,在鲁山县城盐业大厦家属院、农行家属院,平燃安装公司施工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一直在进行燃气安装施工。

平燃安装公司第一项目部项目经理陈建辉介绍说,第一项目部主要担负鲁山县、石龙区以及市区部分工地的燃气安装工程,现有在建工地19个,共计2949户,其中民用户安装完成8个工地265户,剩余11个工地2684户已完成70%,预计6月底完工。

据平燃安装公司副经理郝文成介绍,目前,平燃安装公司有在建工地116个,安装户数共计36850户。为确保工期,平燃安装公司充实施工力量、加大设备投入,优化人员组合,加班加点推进施工。五一假期,46个工地200余名施工人员吃住在工地,坚持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