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跨市域联合执法在我市圆满结束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传媒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4月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传来消息,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春雷行动”的有关部署,4月28日、4月29日,洛阳、三门峡、平顶山3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我市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两天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34台。

据介绍,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安厅的部署,4月15日,我市交通、公安部门联合启动了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对存在风险隐患较多的、事故易发多发的、有可能造成群死群伤和重大社会影响的场所、部位和环节,特别是涉及“两客一危”(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辆)和货车严重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全面排查整治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交通运输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作为“春雷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4月28日、4月29日,在我市公安交警的大力配合下,洛阳、三门峡、平顶山3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我市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对客车非法违规营运、“黑出租”、“百吨王”等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重点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