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返乡创业网络大赛4月15日截止报名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截至昨天,全市各县区报名参加河南省首届农民工返乡创业网络大赛的团队有41组,其中企业35组,个人6组。参加创业组的有33组,参加创意组的有8组。”3月3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科科长郭邦国说,大赛报名截止至4月15日,想要报名的要抓紧时间。

据了解,为鼓励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促进优质返乡下乡创业项目成长和转化,省人社厅举办了此次大赛,主题是“战疫情返创助力,搏e赛豫谋振兴”。

想要参赛的团队(企业)可以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点击“农民工返乡创业网络大赛”进入报名系统;或在电脑端登录http://www.hncxcy.com/bm,直接进入返乡创业大赛报名系统;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查找“豫创天下大赛”小程序,进入报名系统。需要注意的是,省级大众扶持项目可以参赛,但是省级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和助贫优秀项目不可参赛;参赛团队(企业)报名时只能选择单项赛事中的一项,不得兼报。

大赛分为网上申报、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网络决赛、赛后网络辅导五个阶段,并按照创意组、创业组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据悉,所有获奖项目将得到省级返乡创业专家团的专项跟踪辅导,持续帮助提升项目竞争力和成长能力,创业组项目同时将被纳入河南省返乡下乡创业投资基金项目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