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远程指挥卡点车辆通行助力企业复产
作者:吕占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吕占伟)“零号,零号,这里是长安西卡点,有一台运送设备的车辆去往跃薪智能企业,是否放行?”3月28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综合管理科值班员李宬宜坐在该局车辆通行指挥中心大屏幕前,实时监控各卡点车辆通行情况,通过手持对讲机接到卡点保安队员车辆通行请示信息后,立即查询车辆通行手续备案表,在核对信息无误后,通知卡点登记放行。

据了解,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于3月20日成立了卡点车辆通行指挥中心,将11个重点管控大型货运车辆、商砼车辆的卡点监控设备线路全部连接到指挥中心大屏幕,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实时监控各卡点动态。

企业(工地)在发改、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统一办理车辆通行审批手续后,可直接到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备案,备案后的企业(工地)在审批期限内有临时车辆需要通行时,企业(工地)负责人可通过微信工作群向车辆通行指挥中心报备车辆具体信息,由指挥中心统一登记。在车辆到达卡点后,卡点值班保安和指挥中心按照工作流程,实施一体化办公,远程指挥卡点放行登记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