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参加跨区机收会战收割机车辆免收通行费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3月29日,从市交通运输局传来消息,为确保2020年度我省与其他省(市)联合组织的跨区机收会战顺利进行,省交通运输厅发出通知,即日起至12月31日,运输参加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持证免收通行费。

农业农村部为2020年参加机收会战的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统一印制了跨区作业证,分配给我省的数量为6.1万张,加盖有省农业农村厅、省交通运输厅、县级农机管理部门公章,证件有效期为2020年3月29日至12月31日。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不得在高速公路上通行,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在收费公路上行驶,车辆上所运载的一台或多台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每台均持有作业证时,该运输车辆方可享受免交通行费政策,否则应按规定全额收取车辆通行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