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排查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复工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要切实做好库存烟花爆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来访登记制度,加强仓库管理人员培训,按要求做好应急演练,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3月25日,市供销社负责人对叶县供销社烟花爆竹仓库进行了检查。

市供销社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坚决确保全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该社多次召开会议,细化各岗位责任分工,切实抓好每个环节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杜绝人员麻痹侥幸思想;多次对消防通道、消防栓、卷帘门、灭火器等重要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下发整改通知,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复工初期,对7个直属单位的重点部门共计31处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查出安全隐患29处,已整改28处,其中当场整改20处,限期整改8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