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3家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你在前方为战疫日夜拼搏,我在后方等你归来看大好河山。2月18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在该局和市旅游协会的号召下,我市A级景区纷纷响应,面向全国医护人员推出免费游活动。

自景区恢复运营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到我市尧山景区、舞钢市二郎山景区、郏县三苏园景区、汝州市风穴寺景区、叶县县衙景区、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等43家A级景区参观,可免票入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用汗水和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用坚守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该局和市旅游协会向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发出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致敬游”的倡议,以实际行动致敬医者仁心。

43家A级旅游景区名单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微报”、下载“平顶山传媒客户端”获悉,也可查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