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月18日,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成立大会上,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勇献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的批复》,讨论并通过了《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据悉,2019年我市高度重视关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仅一天时间,就有1800余人进场参会,78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评选出“退役军人创业示范点”——平顶山老兵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八一建军节前夕,我市举行了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50名退役军人获得“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