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交通执法人员违法违规可打12328举报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1月15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传来消息,该局即日起至4月13日将对交通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进行规范整顿,发现交通执法人员违法违规可随时拨打电话12328举报。

据介绍,在此次整顿行动中,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把市、县两级交通执法机构的临时卸货场、超限检测站、流动治超检查点、违法处理办公室等列为重点整顿部位,对以下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整顿:滥用职权办关系案,同案异罚,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人情交易、金钱交易;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处不力,处置流于形式等不担当、不作为;超越法定权限或期限、违反法定程序执法,未严格规范佩戴使用执法装备等。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对执勤执法场所及人员的日常监督、检查,并加大对相关信访、投诉案件以及媒体舆情的查办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问题严重的,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绝不姑息迁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