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市文旅活动“有滋有味”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10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为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和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活跃我市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和群众文化生活,我市多个县(市)和景区安排了丰富多样、“有滋有味”的文旅活动。

1月25日至2月8日,鲁山县阿婆寨景区和墨子文化旅游区景区将分别举行“祈福纳祥 迎春贺岁”民俗文化演出,活动内容包括文艺表演、特色美食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1月17日至2月9日,舞钢市二郎山景区、灯台架景区将举行首届民俗文化庙会。活动内容包括大型游艺、打铁花、灯光秀、非遗展演、文艺表演、特色美食、节庆用品展卖等。

1月16日至2月24日,郏县三苏园景区将举行“梦回新郏县、奋进新时代”新春灯会。活动内容:大型灯展、打铁花、非遗展演、文艺表演、特色美食、节庆用品展卖等。

1月14日至1月23日,郏县姚庄回族乡将举办中原第二届郏县姚庄回族乡年货大集。活动内容包括民俗文化活动、非遗项目展演展示、地方特色产品展销等。

1月18日至1月30日,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举行“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宝丰县戏曲展演活动;1月26日至2月13日,宝丰县城各广场举行“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宝丰县电影放映月活动;2月6日,中国曲协文艺小分队扶贫演出在宝丰县观音堂林站观音堂新村举行;2月8日,在宝丰县人民会堂举行“美丽宝丰 艺术惠民”猜灯谜活动。此外,马街书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十五届宝丰马街书会优秀曲艺节目展演、第八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展演”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