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政策讲清讲透 宝丰县前营乡积极宣讲扶贫政策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近日,宝丰县检察院帮扶工作队走进该县前营乡张旗营村,为分包贫困户面对面宣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基层。

今年以来,前营乡针对个别贫困户对扶贫政策掌握不清、情况不明和致富动力不足、发展方向模糊等问题,坚持进村入户,一对一宣讲。在宣讲中,该乡坚持在把政策讲清、讲透上下功夫。与此同时,该乡充分调动县直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及各脱贫责任组工作积极性,坚持每月15日集中开展扶贫政策集中大宣传,通过宣传引领贫困群众坚定脱贫信心,明晰致富方向。

“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是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环节。对此,我们要求全体帮扶队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对扶贫政策进行精准宣讲,实现扶贫政策宣讲全覆盖。”宝丰县检察院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