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华混凝土搅拌站帮扶10户贫困户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3月12日上午,在位于叶邑镇辛庄村的市安华混凝土搅拌站院内,该村贫困户田缠在给地面洒水降尘。

“俺60多岁了,来这儿干活也不重,一个月能拿快两千块钱,谢谢好心人。”她感慨道。

田缠说的“好心人”,就是搅拌站的负责人白建辉。

市安华混凝土搅拌站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从事商砼的民营企业。叶邑镇属贫困乡镇,市安华混凝土搅拌站在严格按照环保政策不断升级提档的同时,还热心于当地的扶贫事业,主动分担辛庄村的扶贫工作,为该村贫困村民提供保洁等岗位,每月发放1500元至2000元的工资。“他们自由度高,有事儿了可以不来……”白建辉说,目前,有三四个贫困户在企业务工。

此外,该企业还承担了村里10户贫困户的资助任务,每年共为他们提供两万元的资助。今年春节前,该企业拿出5000元慰问贫困户,拿出5000元资助慈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