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在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水库防汛工作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田秀忠)518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

李毛在听取库区乡政府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把脱贫攻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中来,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积极发挥产业带动发展,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提高其自身造血功能,实现稳固、长远脱贫。要认真选取适合贫困户发展的小型项目,做好正在进行的光伏发电项目摸底工作,争取带动更多贫困村、贫困户如期脱贫。

在昭平台水库,李毛察看了拦河坝、杨家岭非常溢洪道、尧沟溢洪道等工程,检查了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昭平台水库管理局负责人关于今年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早安排、早检查、早准备,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着力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要搞好汛前防汛大检查,及时检修维护防汛设备,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值守,完善防洪预案,落实防汛料物和抢险车辆,落实抗洪队伍,确保水库安全,确保今夏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